賽車好玩歸好玩~!
久沒賽車的我今天居然出戰高雄旗山凱揚~!
沒跑過的賽道~!
沒開過的車種~!
一切是看平常的功課有做好~!
或實力夠好~!
才可勝出~!

號外喔~!
10人同行高雄旗山凱揚賽車場
只要2990
10人賽車加烤肉喔~!(團契可考慮一下)

向夢想挑戰
~!再度飲恨@@

自重高中畢業以後就沒再站上過頒獎台了

為什麼?

變胖了嗎?

不對阿~!

我體重才65~60公斤

80公斤的人都跑我前面了@@

被新手狂電@@

缺乏訓練的結果吧!

以前高中時每天都去做自我訓練

跑步.游泳.單車訓練.重力訓練...~!

或許是吧~!

我賽車生涯第二次輸给女生@@

還都是新手喔~~!

完了我~!

感謝~!南人幫的車友的支持~!

這一個月我要奮力應戰~!

12/30大林站要去嗎?

算了吧~!

等明年度的環台錦標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S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