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一部電影名叫「烈火戰車」劉德華飾演的,故事裡的劉德華某些地方很像以前的我,沉迷賽車一心只想著如何出國比賽拿獎杯,喜歡與風比賽看誰跑的快,時常挑戰自己和車子的極限,還結交許多愛玩車的朋友,完全沒想到他女朋友看他去賽車怕他發生意外車禍身亡的感覺,在我第一次車禍嚴重到必須住院兩三天,躺在病床上看著冰冷的獎牌聽到母親傷心的哭聲時,我才醒悟原來媽媽知道我去玩車在心理擔心的心情完全一模一樣,這部片道盡了玩車人的心酸、希望、夢想、與無奈,也讓我想起我阿嬤常對我說你看他們開著車在那繞圈圈有什麼好玩的!你和他們是不是都很無聊阿!

  我對於現今玩車風氣的看法~~老實說不太認同...玩車=經驗的累積+正確的觀念~~~而非逞兇鬥狠~標新立異...套一句以前老一輩車友常說的:"要玩~就玩長久的~~而非逞一時之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S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