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鬥戰鬥~!
明天~~!
是我一生轉類點的考試之ㄧ阿~!
努力拼公職~!
我媽也要去陪考了耶~!
以前大大小小考試畢業典禮她一次也沒去~!
我不要再有那孤單的感覺了~!
國小國中高中的畢業典禮媽都沒去~!
國高中的大考(大學學測)她也沒陪我去過一次~!
明天是第一次~~!
哈哈~~!我已經不一樣了~!
心裡開心許多~!
對明天的考試我又更加有信心了~!
願主耶穌帶領我們的家人進入你的懷裡~!
明天的士官考試也請你安靜我的心~!
可以發揮平常所學的知識~!
都可完全發揮~!
體能測驗上~!
我右腳的傷也請你保守~!
可以順利通過測驗~!
以上禱告都是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S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