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我老媽終於陪我去考試啦~!(雖然他一直打瞌睡)
我還給他看九把刀的書解悶~!
哈~~!我媽也愛看九把刀喔~~!
慢慢來比較快裡面的內容~!
他說他之前在中國時報上看過~!
哈哈~~!
我老媽比我時尚多了~!
先看完了~!
遜掉了我~!

今天考題一直圍繞在自殺問題~!
怎麼稿的?自殺~?
200題題目中就出現不下5次~!
還有一堆超瞎的題目~!
害死我了~!
時間不夠後半段都用飆的~!
下午1600公尺測驗~!
嘿嘿~~!我過了~~!
帶傷測驗~!
只跑8分鐘整~!
哈哈~~!

回來團契阿~~!
競標人生必須品~!
500萬投資基金~!
我花200萬買下夢想~!
因為人生有夢最美ㄇ~!
我覺得人生就是要有夢想~!
生活才不會沒有目標~!
曾經有那麼荒拗的夢想~!
變身假面騎士.金剛戰士............等
或是有點現實的~!
賽車手.熱血少年.背著吉他流浪.騎車旅 
真實生活花200萬不一定買的到夢想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S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