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兵的新訓終於結訓了~!YA~!
我去當兵還鬧不少笑話ㄟ~!

我多了我人生的新綽號:老鷹~!鷹哥~!
原因是剛去部隊的第二天晚上有團康活動~!
我被我們班上的弟兄們鼓舞上台去當第二方隊的小組長~!
我把我們隊名取叫老鷹隊~!(我們是空軍嗎~!天空王者老鷹~!帥~!)
結果那天之後全連弟兄都認識我啦~!之後大家看到我都叫我:老鷹~!鷹哥~!
連連長和班長都這樣叫了~!哈~~!
老鷹~!鷹哥~!這兩個新綽號感覺超威風的~!

饅頭事件
這是第四天發生的事
那天早上我在吃早餐時
因為怕肚子餓
我偷偷帶了一顆牛奶饅頭在身上
一整天操課下來沒被發現
直到下午的體能訓練時間......
當我們要開始開合跳時我還猶豫要不要把口袋裡的饅頭拿出來
開合跳開始了!1.2.3.4........五十一.五十二....(饅頭重口袋裡跳出來了)
完蛋了......!(饅頭滾到班長腳下)
班長:疑~!怎麼會有饅頭~~~!是誰掉的饅頭~!老鷹是你嗎?
報告班長~~!是~!
你幹麻偷帶饅頭? 班長問
報告班長~!我怕肚子餓所以帶顆饅頭在身上
老鷹~!你以後肚子餓來找班長我~!我帶你去吃好吃的~!
謝謝班長~~!
之後每天的體能訓練時間......
班長:老鷹你今天打算掉幾顆饅頭阿?
報告班長~!今天我沒有帶饅頭~!
班長:老鷹你再掉饅頭了喔~!(笑)
報告班長~!是~!

鑑測打靶大爆靶
平時我的打靶成績都滿分的6發滿靶
但是鑑測當天我隔壁的好弟兄 志彬
幫我補了一發我變7發大爆靶
差點害我的淚都飆出來了
因為7發等於0發的分數阿
連長跑去幫我跟鑑測官求情讓我及格通過
原本因該滿分的打靶卻變60分及格......無言....

鑑測3000公尺衝鋒前進~!殺~!
單兵教練圍攻班長~!
玩哢菜鳥建男班長~!
連續3天去全家~!
軍械班萬歲~!
總而言之...班長罵你...你就大聲回報...班長會嚇到...
有信心和勇氣~!你當兵就不用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S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